省审计厅“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04 11:4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日前,省审计厅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壮丽70载、奋进新时代”厅机关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开拓先锋”“环保先锋”等4个团体项目和“百步穿杨”等3个个人项目。全厅20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10支运动队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审计干部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经过半天紧张激烈而又快乐有趣的角逐,运动会决出了团体一、二、三等奖,并评选出4支“最佳”运动团队。最后,运动会在全场人员《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闭幕。

 

 

作为省审计厅一项传统的文化体育活动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厅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同志作了热情风趣的致辞,他指出,这次运动会既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一种庆祝,也是对全厅干部职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团队精神的一种检验。希望大家既要做审计工作中的好手能手,也要做运动场上的强手高手。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毛子荣同志主持了运动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全体厅领导全程参与运动会,并与大家一起积极参加了各项比赛。

为了办好这次趣味运动会,厅机关党委、工会和团委提前半年精心组织、周密筹划,聘请专业团队为审计干部量身定制比赛项目,突出了趣味性和广泛性。全厅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全员到位,人人参与,在运动中舒展身体、放松心灵、积聚力量。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