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审计人”“五个十”评选结果出来了 浙江4人·件入选

发布时间:2019-12-18 16: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10月至12月,审计署办公厅在全国审计机关组织开展“最美审计人”主题宣传和“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展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省各级审计机关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申报“最美审计人”材料13份,“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材料9份。

经评选,嘉兴市审计局申报的叶秀娟同志获“最美审计人”之“实务导师代表3名。省厅办公室申报的“省审计厅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主题宣传”五个十”之审计宣传正能量专题活动第1名。省厅投资审计处、杭州市余杭区审计局申报的《再见上环桥,再建上环桥》获“五个十”之审计宣传正能量文字作品第4名。永嘉县审计局申报的《传承·成为另一个你》“五个十”之审计宣传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第3名

下面,一起了解一下这些获奖个人和作品吧

  

 

“最美审计人”之实务导师代表叶秀娟

终身之计,莫如树人。生活中,她平易近人,犹如知心大姐姐一般亲和;工作中,她一丝不苟,犹如计算机程序一般严谨。

她执着审计事业,倾心于将精力置于传承其匠心之上,在审计的岗位上持续谱写认真严谨、美丽优雅的审计华章。

她是浙江省嘉兴市审计局叶秀娟。

 

识别上方二维码,查看更多风采

 

“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之宣传审计正能量专题活动

浙江省审计厅

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主题宣传

2019年7月29日浙江省2018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出炉,浙江省审计厅围绕该报告开展主题宣传,对审计工作报告及审计结果公告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多形式的解读。该厅共创作12篇微视频、短视频、H5作品、评论文章等,在浙江省厅政务微信、门户网站、今日头条号等多个平台发布,部分作品还在浙江新蓝网客户端转发。

 

扫码查看作品

  

“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之宣传审计正能量动漫音视频作品

  传承·成为另一个你

  审计人是做什么的?

 给你讲一个真实的故事

 

扫码查看作品

 

“五个十”审计宣传正能量精品之宣传审计正能量文字作品

再见上环桥,再建上环桥

本文介绍了浙江省审计厅在对某区保障房项目审计中,通过“再建上环桥”的审计建议,助力完善了该安置房小区的基础设施环境。真实反映了审计人在实际工作中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作风,传递了浙江审计正能量。

 

扫码查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