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忠明参加人事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11 08: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1月31日上午,厅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敏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梁敏同志对2018年人事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剖析,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个人汇报了思想、工作等情况,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总结了2018年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开展了“三查三看”,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忠明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准备充分,大家剖析深刻、直面问题,开出了高质量。他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清廉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创建”为载体,规范支部建设,提高工作水平;二是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抓党建强身,引导每名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支委同志要善于做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党员要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强化理论武装,敢于善于担当作为,在转变作风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