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2-11 08: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带着浓浓的关怀,传递党的温暖,1月25日-2月1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及其他厅领导分别到19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家中进行节前慰问,送上厅党组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时,厅领导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一年来全省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审计机构改革的落实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在科学安排晚年生活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省审计事业发展。

老干部们对2018年省厅实施的“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和“六大行动计划”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获得2个全国优秀审计项目和2个 “表彰项目”的丰硕成果,感到十分自豪。同时非常感谢厅党组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关爱,他们都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浙江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有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