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忠明赴杭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7 13: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6月25日下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忠明赴杭州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重点就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和“大数据审计”工作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委等7个部门,杭州市、萧山区等7个审计机关对“两统筹”等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朱忠明对杭州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对审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提升审计工作很有帮助;对杭州审计系统在推进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和“大数据审计”工作方面的做法给予肯定,认为改革动真格、做法有成效。

朱忠明指出,做好“两统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审计署有关决策部署的要求,是审计机关自身破解难题、提高工作质效的需求,也是被审计单位“减负”的诉求,更是讲政治、转作风、提效能的具体体现,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进一步提升对“两统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其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研究、积极探索、努力创新。

朱忠明强调,要把“两统筹”贯穿于审计管理全过程,重点处理好内容和形式的关系、项目和方式的关系、上级和下级的关系、内部和外部的关系、监督对象和单位等的关系。

朱忠明要求,第一批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级审计机关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党组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做好“结合”文章,通过主题教育切实推动审计工作不断创新、审计队伍不断进步;要争当模范、走在前列,学身边人、学先进典型,积极传递正能量。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处长王家华、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毛鹏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剑陪同调研。

1561600404190_IMG_1880.JPG

1561600413641_微信图片_20190627095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