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审计报头版7月15日报道:浙江省审计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15 16: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浙江省审计厅: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

本报讯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浙江省委决策部署,对全厅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省审计机关既要扛起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三个地”的使命担当,也要用好审计“立身立信立业”起源地和实践地的特殊地位和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也是宏观管理部门的特殊定位“两个位”的特殊优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中要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目标要求、教育质量,全员全心全力、落细落早落深,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规定动作,高质量谋划好每个自选动作,充分体现“红船味”“浙江味”“审计味”。要全方位增强自觉,从政治高度自觉认识重大意义、从理论深度自觉把握根本任务、从实践角度自觉践行目标要求。要全覆盖统筹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要当带头者、广大党员要当推动者、党外同志要当贡献者。要全过程从严要求,从严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高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