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第11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0-11-18 2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11月13日上午,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由宁波市和奉化区审计局联合承办的全省审计机关干部职工第11届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程,决出所有奖项。

厅党组高度重视审计文化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多次过问运动会组织筹备工作,并亲临现场宣布开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建培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永刚、白剑峰带头报名参赛;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任组委会主任并全程指导;厅二级巡视员施松青出席闭幕式并颁奖。各市审计局积极参与、大力支持,11个市审计局局长莅临现场观摩。

为增强运动会的群众性和参与度,本届运动会在保留广播操、中国象棋、围棋、飞镖、羽毛球和乒乓球等传统项目的同时,新增了个人跳绳比赛,设立个人、团体奖项46个,参赛人员达到了破纪录的350人。这是我省审计机关成立以来规格最高、项目最多、人数最多的一届运动会。

比赛中,来自全省审计机关的运动员全心投入、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浙江审计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最终,宁波市代表队、绍兴市代表队、丽水市代表队、台州市代表队、温州市代表队、杭州市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第1至6名。宁波市审计局、温州市审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金华市代表队、湖州市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全省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广大审计干部投身审计事业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必将有力地推动我省审计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