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举行全员集中轮训

发布时间:2020-12-24 1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12月23日至24日,省审计厅举行全员集中轮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厅干部职工参加。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同志作主题宣讲和开班动员。

毛子荣指出,学习贯彻要有深度。要重点把握历史性意义、纲领性文件、战略性判断、系统性布局、开创性构想、制度性保障等“6个性”,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要重点把握一条主题主线、一份成绩报表、一个奋斗目标、一种历史使命、一套组合拳法等“5个一”,学深悟透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主要精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握核心要义,学深悟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

毛子荣要求,统筹谋划要有高度。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首要重点是在统筹谋划中见高招、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当前我省审计机关首要任务就是编制好《浙江省审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并推动规划落地见效。

毛子荣强调, 干在实处要有力度。具体要做到“六个好”:完成好全年重点任务、冲刺好年终考核、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管控好审计质量、谋划好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筹备好重要会议。

毛子荣并就开展好本次集中轮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静下心来学,不断激发学习热情、焕发工作干劲;二要融入实践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三要作风形象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树立好审计干部作风过硬的形象。

此次集中轮训,厅党组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凌云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组织开展了第4季“浙审讲堂”,11位处室代表围绕全会精神,立足明年审计项目谋划进行交流发言;各处室党支部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