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机关工会花卉绿植兴趣小组举办插花艺术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日前,厅机关工会插花兴趣小组举办“陌上花开,指间流年”元旦主题插花艺术活动, 40余名机关工会会员共聚一堂,在花香四溢中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度过一个愉快的中午。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花艺师详细讲解花的种类、花的寓意、色彩搭配及造型设计,并示范插花方法与技巧。

大家兴趣盎然,发挥各自的创造力,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在大家的巧手之下,花草变得富有诗情画意,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呈现于眼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插花是“无声的诗,立体的画”,为单调忙碌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抹亮色。在花香飘溢中,大家不仅学到了插花知识,体验了创作快乐,还提升了审美情趣,丰富了文化生活。此次活动,让大家从紧张的工作中走出来,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审计大家庭的幸福与温暖。(郑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