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14: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丽水市审计局周密部署、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一是周密安排。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做好审计机关、审计干部自身疫情防控工作;抽调审计干部5人参加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工作,选派第一批7人到莲都区和开发区乡镇、街道、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冲锋在前。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截至1月底,组织36名党员到个人居住地社区报到,开展义务科普、防疫宣传、联防巡查、社区值勤等工作。

三是统筹兼顾。在全局干部钉钉群及时转发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文件,印发26个通知,报送16份表格和材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紧锣密鼓谋划项目计划、起草审计方案、筹备相关会议;轮休的和未返岗的同志通过掌上办公、“移动办公系统”等方式居家办公,扎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