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浙江审计在行动(九)

发布时间:2020-02-20 08: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按: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浙江省审计厅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强化党建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增效减负,落细落小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审计机关、广大审计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扎实工作、勇于奉献,积极支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疫情防控,浙江审计在行动!

余姚市审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派出2支18人组成的以党员为主的“下沉一线”志愿小分队,分别由2位副局长带队投入到阳明街道相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东阳市审计局成立由20人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深入社区、生活区,上门排查疫情、防控宣传,共排查住户600余户;随后又成立审计防疫先锋队,协助市经信局做好企业走访和返回人员统计工作。

德清县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帮助街道做好“洗楼”排查、卡口检查、核算社区实有人口等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县指导组和督查组工作,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缙云县审计局先后选派干部16人次参与道路卡口防疫执勤工作,10名党员主动加入所在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登记往来车辆信息,测量往来车辆内人员体温。


遂昌县审计局在了解到全县社区志愿者紧缺的情况后,派选13名干部到社区卡点进行24小时执勤,开展排查、宣传劝导,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做好出入登记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