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19 17: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3月18日下午,省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毛子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全体厅领导,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建培、叶青2位厅领导和毛鹏岳、沈瑾2位处长分别围绕学习贯彻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会议、讲话、文件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并立足我厅疫情防控和审计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毛子荣以“三个力”充分肯定了近期三方面工作。一是疫情防控应对给力,目前全厅未发生确诊和疑似病例,初步实现了“零疫情单位”目标;二是审计工作推进有力,制定厅本级审计项目“两统筹”具体操作指引,加快推进非现场审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给审计工作带来的影响;三是党建工作持续发力,制定厅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召开了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

毛子荣强调,要以“四个赶”扎实推进下步四方面工作。一是疫情防控工作要赶“稳”,一以贯之稳扎稳打把厅机关30项防控“硬举措”一抓到底、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下半场”;二是审计项目实施要赶“快”,各项工作要点面结合,抢时间抢进度,早开工早见效,面上抓进度、点上抓成效;三是审计业务建设要赶“紧”,做到“三个紧三个动”,即赶“紧”启动、赶“紧”推动和赶“紧”联动;四是机关党建工作要赶“前”,围绕今年全省审计机关党建工作“三个走在前”、提升“五个度”的目标任务,以严肃的态度落实问题整改、以严格的要求减支减文减会和以严实的作风开展新一轮课题调研。(高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