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子荣赴之江实验室调研并看望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18: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7月2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毛子荣赴之江实验室调研,并看望省审计厅在之江实验室挂职担任纪检监察审计中心副主任的张建红同志。

之江实验室党委书记、主任朱世强介绍了之江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毛子荣充分肯定了之江实验室两年多来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内控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主要体现在“四个高”:领导要求高、目标定位高、发展速度高、综合效益高。

就进一步推动之江实验室内部审计工作,毛子荣指出,审计机关要坚持审计“一盘棋”,积极建言献策,当好省委省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要强化内部审计监督职能,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基础性、源头性作用,尽量做到内审审过和整改后,外部审计少发现一些问题。

毛子荣强调,张建红同志在挂职期间要认真履职,积极为之江实验室的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支持。希望之江实验室不断加强创新,推动我省科技事业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不断规范管理,用制度和规范管人管事,确保资金合规高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