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到省审计厅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8-31 0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8月27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一行到省审计厅调研指导,参观习近平总书记“立身立业立信”要求纪念墙,观看浙江省审计监督大数据应用示范工程成果演示,听取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黄建发充分肯定了近年审计工作成效,希望省审计厅进一步提升站位、拉高标杆,再接再厉、再谋新篇,努力为我省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审计保障。黄建发指出,要坚决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自觉把加强党的领导放在首要位置,执行好党对审计工作领导的各项具体制度,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用实干担当展现对党绝对忠诚。要不断增强审计监督整体效能,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立身立业立信”要求,围绕“重要窗口”建设10个方面内容找准审计工作结合点,做到着眼长远抓谋划、用心用情抓服务、持续用力抓改革。要着力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五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求、“五个方面”职责使命和“四个能不能”对照标准,持续增进班子团结、持续强化严管厚爱、持续抓好巡视整改,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20200827 128-.JPG

20200827 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