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内审价值创造:18位民营企业家谈内部审计》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11: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为进一步总结推广浙江民营企业内部审计特色经验,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系统谋划、精心选题并组织开展了民营企业内审工作调研,深入挖掘浙江民营企业内部审计典型经验,编写形成了《浙商内审价值创造:18位民营企业家谈内部审计》一书。本书由浙江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作序,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叶青主编,省内部审计协会组织编写、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从企业家的视角,集中展示了浙江省部分民营企业家对内部审计的认识理解、重视支持和实践感悟,既有对本企业内部审计特色经验做法的概括总结,也有对创新内部审计机构设置和运行规模的深度实践;既有对内部审计职能范畴的拓展探索,也有对内部审计实务的提质增效创优。本书彰显了内部审计在促进完善公司治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展示了近年来浙江民营企业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积淀的宝贵经验,为内部审计职业界深入研究民营企业内部审计的发展提供了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素材。

9月8日,人民日报手机客户端就该书的出版发行作了报道。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5732678/rmh1573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