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微信公众号9月29日报道:浙江:专题研究审计业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按:9月29日,审计署微信公众号刊发了《浙江:专题研究审计业务质量》,现予以转发。

日前,浙江省审计厅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审计业务质量检查迎检工作,以倒逼机制促进审计业务质量提升。

会议要求,要提高工作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审计署依法行政能力培训班暨复核审理能力提高班精神,把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来对待,作为充分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重要标准来执行。要完善保障机制,高度重视审计业务质量检查,层层压实网格责任,切实做好迎接审计质量检查各项准备工作。要积极落实整改,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对于当前能够解决的,要立说立行、即知即改;对于需要一段时间改进的,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做到边检查边学习、边检查边整改、边检查边完善,确保业务质量检查取得好成效。

同时,要促进全面提升,以本次审计业务质量检查为契机,对薄弱环节举一反三、补齐短板,推动构建全流程审计质量管控机制,提高全省审计整体质量和依法行政水平,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审计保障。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dD_-upmNHGab0CDbzmu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