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开展“走进‘十四五’踏上新征程·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5: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为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干部职工积极锻炼、劳逸结合,今天午休期间,厅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走进‘十四五’踏上新征程·迎新年健步走”活动,用积极健康的运动方式、昂扬振奋的精神面貌迎接2021年的到来,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及其他在家厅领导全程参加。

中午时分,西湖沿线阳光明媚、景色宜人,厅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走出办公室,大步流星,结伴而行,尽情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欢乐。

此次健步走路线从省审计厅大院到白堤孤山鲁迅公园,来回全长约5公里。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谈笑风生,湖边寒风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健步热情,还有不少同志主动增加步行量,返回时从北山路折回。

此次“走进‘十四五’踏上新征程·迎新年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厅机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190多名机关干部踊跃参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也是省审计厅团结拼搏、和谐融洽的机关文化的重要体现。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激发了审计干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同时,也有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全省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