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蓝新闻客户端11月30日报道:六讲六做·厅局长说丨省审计厅党组书记毛子荣: 全省审计机关要“全系统学” “全方位悟” “全身心干”

发布时间:2021-12-01 08: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按:11月25日,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刊发了《六讲六做·厅局长说丨省审计厅党组书记毛子荣: 全省审计机关要“全系统学” “全方位悟” “全身心干”》一文,现予以转发。


11月29日下午,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和“学党史、学法治、学业务、促融合、促共富”四季论坛专题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出席会议并作专题宣讲。

会后,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接受记者采访,他说:“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厅里面应该说对学习贯彻是非常重视的,会议召开以后,积极主动,立即行动,纵横联动的学,特别是对它的内涵意义进行了广泛深入、多种形式的学。接下去我想我们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要全系统学,全方位的悟,全身心的干,特别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学,纵横联动深学,还要创新方式方法学。比如说通过四季论坛、微党课、主题党日等各种适合我们审计机关的载体和抓手,来促进学深悟透,特别是要用六中全会的精神来指导我们审计工作的实践。‘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把它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以真正的实干苦干加巧干,来为全国审计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我们浙江的智慧和力量。”

原文链接:http://wap.cztv.com/articles/index.html?pubId=142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