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青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年度重点工作总结视频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09: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12月14日上午,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以线上方式召开“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展示等年度重点工作总结交流大会。省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省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叶青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作了年度工作总结,通报了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对明年重点工作作了布置。浙江省内部审计协会、宁波市内部审计协会荣获中国内部审计协会2021年理论研讨活动组织奖,我省获得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内部审计为本组织统筹发展和安全发挥增值作用”理论研究二等奖4篇、三等奖3篇。同时,有4家单位经验材料入选“内部审计促进组织贯彻落实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典型经验名单。此次会议上我省推荐的杭州师范大学典型经验作为全国4家先进代表之一作了视频交流发言。

下一步,省内部审计协会将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统一部署和我省内部审计工作重点,持续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推动加强内部审计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总结,不断推进内部审计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促进浙江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