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39X/2021-00577 主题分类: 审计
发布机构: 省审计厅 公开日期: 2021-12-21
文号:
  • 信息索引号:

    00248239X/2021-00577

  • 主题分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省审计厅

  • 成文日期:

    2021-12-21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湖州:出台市本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奖励补助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1-12-21 17: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今年上半年,浙江省湖州市审计局在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决算草案审计中,重点关注了市本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情况,发现该专项资金存在补助对象信用存疑、部门数据共享不充分等问题。对此,审计建议该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进一步完善制度办法,推进数据共享,规范资金使用。该局对此高度重视,经会同市财政局进行充分研讨后,出台了《湖州市本级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奖励补助实施细则》。细则要求,要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推进旅游大数据建设和智慧文旅系统建设等工作;要强化信用约束,对发生侵权、欺诈、商业贿赂等行为的旅游企业和个人,一律取消奖补资格。(张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