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39X/2021-00560 主题分类: 审计
发布机构: 省审计厅 公开日期: 2021-12-07
文号:
  • 信息索引号:

    00248239X/2021-00560

  • 主题分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省审计厅

  • 成文日期:

    2021-12-07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江山:供销社出台化肥农药应急储备项目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前不久,江山市审计局在该市供销联社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中,重点关注了化肥农药应急储备情况。审计通过抽查供销联社委托的两家代储化肥农药公司,发现两家公司存在化肥农药首次储备量和日常储备量远低于合同要求、平时轮换无备案手续等问题。对此,审计建议该市供销联社及时制定化肥农药储备管理制度,加强日常监控管理。该市供销联社对此高度重视,于日前出台了《江山市化肥农药应急储备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代储公司日常轮换出库做到事前有备案记录,每月定期向市供销联社报送《储备农药、化肥盘存表》;加强对农药化肥的日常动态巡查,指定专人负责常态化监控,确保监控系统全覆盖有效运转,实现“线上﹢线下”双重监督,确保化肥农药储备安全、足量。(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