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暨全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5 17: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2月4日下午,省审计厅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会议暨全厅表彰大会, 总结2020年审计工作,对厅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进行全面回顾和民主测评,表彰2020年度优秀处室和先进个人。

厅领导毛子荣、金建培、高占江、谢永刚、白剑峰、陈庆忠、叶青、王家华、施松青等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主持会议,并代表厅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省直机关工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0年,厅党组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有关决策部署,带领全厅干部职工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厅干部职工在厅党组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审计系统和省直机关前列,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具体表现为“三个狠抓”:狠抓政治建设,通过抓深理论学习、抓实政治任务、抓好工作运行、抓严政治纪律,进一步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绝对领导;狠抓主责主业,谋划实施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助推中央和我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地,推进审计改革发展创新,高质量服务我省“重要窗口”建设;狠抓清廉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选人用人、作风纪律、组织文化等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2021年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促进“两个窗口”建设、实施“五大板块”审计任务、争当“五个先行者”,推动审计事业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厅领导宣读了2020年度部门和个人考核情况的通报,对获得优秀等次的10个处室和51名干部职工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鼓励全厅干部职工向优秀标杆学习,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营造全厅学习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