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3月25日头版头条报道省直机关青年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我厅青年干部深入践行“三个立”相关内容入选其中

发布时间:2021-03-26 11: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按:3月25日,浙江日报3月25日头版头条报道了《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汲取奋进力量省直机关青年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现予以转发。

3月25日,浙江日报新闻客户端头版头条刊登《在感悟思想伟力中汲取奋进力量省直机关青年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报道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人大等10家省直机关青年干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相关做法,我厅审计干部结合审计项目,深入践行“三个立”做法被采用刊登。报道内容如下:

省审计厅青年干部围绕重大审计项目实施,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职责畅谈体悟和感受,深入践行“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

今年,厅机关党委、团委还将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结合浙审讲堂、青年审计论坛等形式,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