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9: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3月15日,省审计厅机关妇委会、机关党委、工会举办“美丽女人节·花海喜相约”主题活动,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参加活动并讲话,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叶青以妇委会会员身份参加主题活动。

陈庆忠、叶青与审计“女神”们合影留念。陈庆忠表示,“三八”国际妇女节,是所有女同志为之欢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同志应该铭记的一天。省审计厅女同胞比例很高,是我厅审计工作的主力军、“半边天”,为浙江审计走在前列作出了巨大贡献。在繁忙的审计工作之际,组织安排这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妇委会工作、对女同胞的关心关注,对妇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借此机会,谨代表厅党组以及全厅男同胞向全体审计“女神”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希望“女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为浙江审计事业再添光彩。

活动当天,天气格外晴朗,50余名审计 “女神”队伍分外靓丽抢眼。大家在杭州湾海上花田景区,或畅游花海,或相约合影,尽情享受自然生态的乐趣,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下午,大家还前往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上虞公司种植基地实地参观了现代高效农业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