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子荣赴绍兴市柯桥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1: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4月26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赴绍兴市柯桥区调研,听取有关审计工作汇报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期间,毛子荣与柯桥区委书记赵如浪,区委副书记、区长陈豪等开展座谈交流。

毛子荣充分肯定柯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柯桥区委、区政府很重视,在业务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提供了很大支持;柯桥审计人员很努力,政治站位高、工作思路清、审计举措实、党建引领强;柯桥审计工作成效很显著,特色亮点多,特别是在优秀审计项目评比、年度考核、机关党组织建设等5个方面连续2年获得优秀值得肯定。

毛子荣指出,要扎实开展审计工作,努力做到“三个准”,即:定准奋进目标,对照上级明确的要求和本地综合地位,确定好审计工作的中长期目标和年度目标;找准突出问题,既要找准被审计单位的问题,做到用政治眼光去审视、用专业视角去查找、用数字赋能去提效,又要通过上级点、自己查、外部提找准自身单位的问题,并加大整改力度;施准作为之策,做到强化党的领导、强化整改落实、强化改革创新、强化纵横联动,有力推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绍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彦,省审计厅办公室主任毛鹏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