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39X/2021-00304 主题分类: 审计
发布机构: 省审计厅 公开日期: 2021-08-09
文号:
  • 信息索引号:

    00248239X/2021-00304

  • 主题分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省审计厅

  • 成文日期:

    2021-08-09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绍兴:采纳审计建议综合行政执法局清缴下属单位结余资金1080.08万元

发布时间:2021-08-09 08: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采纳审计建议,将下属单位历年结余资金1080.08万元上缴市财政非税收入专户,及时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今年上半年,绍兴市审计局在今年的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过程中发现,截至2020年年底,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单位绍兴市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有1173.14万元结余资金长期挂账未清理,其中最早挂账时间为1990年。对此,审计提出了加快清理历年结余资金及往来款项并上缴财政专户的审计建议。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绍兴市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审计整改,及时清理了下属市政和园林绿化管理服务中心的资金账户。截至目前,上述结余资金中的1080.08万元已全部上缴市财政非税收入专户。 (汪维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