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子荣赴青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8: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率团赴青海考察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并慰问援青干部人才。青海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清,浙江省援青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蒋伟峰,海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姜军,青海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强,海西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隽武,浙江援青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廖帅军,副指挥长叶龙等分别陪同考察或座谈交流。

mmexport1631669771199.jpg

在青海省审计厅召开的援青审计工作座谈会上,毛子荣听取了青海省审计厅关于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运作、内审工作和投资审计情况介绍。他表示,青海审计厅人少事多矛盾很突出、工作条件很艰苦、工作成效很明显,对此感到敬佩。浙江省审计厅将认真借鉴青海省审计厅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强化改革创新、强化审计职能、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在海西州召开的浙江援青审计工作座谈会上,毛子荣听取援青工作情况介绍后,对第四批浙江援青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援青工作者无畏的选择不容易、无声的战斗不简单、无私的奉献不平凡。毛子荣对浙江援青前后方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对于前方指挥部,他指出要积极主动,继续提升援青工作成效;要闻令而动,以“当地认可不认可,领导满意不满意”为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出成果、出亮点、出模式;要纵横联动,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充分发挥好浙江优势。对于后方审计,要加大力度查问题,做到治已病、防未病;要体现温度强沟通,保证信息对称,提供业务指导,强化项目管理;要注重效度抓整改,做到即知即改、阶段性整改、久久为功改,切实增强审计效能。

调研期间,毛子荣一行还考察了浙江援青陈列馆、第四批援青重大招商项目——青园卓玛药业有限公司以及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柯鲁柯风情小镇援青项目。

杭州市审计局局长王剑,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处长郑蓓、省审计厅财政处处长蔡加胜、投资处处长王巍、科研所所长林图等参加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