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 安康祥和过廉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10: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1月14日,省审计厅举办“翰墨飘香迎新春 安康祥和过廉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出席活动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庆忠出席活动。

1.png


活动得到了省文联的大力支持,省书协理事朱长根,会员郑明耀、俞云峰、李枫等书法家应邀用笔墨为审计干部送上新春祝福。

2.pn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撰春联、写“福”字。“勠力同心共谋审计发展  团结奋进助力共同富裕”“强内审促服务同心同力 抓整改促监督携手共进”“查错纠弊与维护正义齐抓 审计监督与服务保障并重 ”……一幅幅充满“审计味”的春联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彰显了审计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3.png


毛子荣对各位书法家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在岁末年初之际,各位书法大家在百忙当中专门抽出时间,发挥自身优势,用笔墨书写人生、书写审计精神。借此机会,广大审计干部可以把书法家的墨宝张贴到各地,宣传审计的同时,也展示书法家们的风采,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新的姿态、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