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梅获评2022年浙江省“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发布时间:2022-12-01 09: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近日,浙江省民政厅通报了关于2022年全省品牌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结果,省内审协会副会长刘红梅荣获“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称号并受到了表彰。

在省审计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省内审协会于今年5月积极推荐刘红梅同志参与全省2022年度“社会组织领军人物”评选活动,自6月至10月,省民政厅组织进行了材料初核、专家评审、征询意见、省民政厅审核、社会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全省事迹突出、社会公认的188名社会组织负责人入选“社会组织领军人物”。

刘红梅同志自2001年起从事内审协会工作,曾任省审计科研所副所长,2015年起任协会秘书长,现任协会副会长。在20余年的协会工作中,刘红梅同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引领作用,紧扣协会“服务、管理、宣传、交流”宗旨,通过“四注重、四助推”,有效服务内部审计规范化、科学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在工作中,刘红梅同志敢于坚持原则,办事客观公正,热心真诚为会员办实事办好事,得到各行业会员的认可和肯定,在扩大内部审计社会影响力、引导内部审计更好服务各单位高质量发展上取得了较好成效,多次受到上级肯定和好评。如被省审计厅多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人员,被中国内审协会多次评为杂志宣传先进工作者。在协会建设和内审高质量发展征途上,刘红梅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使命感,践行着内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