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39X/2022-00146 主题分类: 审计
发布机构: 省审计厅 公开日期: 2022-06-20
文号:
  • 信息索引号:

    00248239X/2022-00146

  • 主题分类:

    审计

  • 发布机构:

    省审计厅

  • 成文日期:

    2022-06-20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台州:财政局根据审计发现的问题线索对一工程采购代理单位作出处罚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近期,台州市财政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浙江纪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处以“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93956元,并处以罚款人民币40000元”的行政处罚。

2021年,台州市审计局在台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中,依法对工程采购代理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核查,发现浙江纪元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存在未按规定程序和要求确定成交候选人、损毁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文件等违规问题。该局将问题线索移送台州市财政局,台州市财政局根据线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作出了上述行政处罚决定。(郑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