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剑峰与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调研组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7 15: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审计厅

信息来源:

分享:

3月5日上午,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党委委员、副社长鹿云飞一行到省审计厅调研,双方就审计整改、内部审计、审计科研及审计图书出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厅党组书记、厅长白剑峰,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青参加座谈。

1.png

白剑峰对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一直以来对浙江审计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期待双方今后能够更进一步、更深一度加强合作,共同为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贡献力量。他指出,浙江省审计厅始终深入践行“三个立”总要求,紧扣审计署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并践行“四个为”理念,即政治统领为魂、审计项目为王、审计质量为要、队伍建设为本,有力推进审计整改和内部审计工作,有效提升审计监督整体效能。

2.png

鹿云飞对浙江省审计厅的工作接待和配合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但目前系统总结形成审计整改体系的图书不多。浙江审计各项工作都走在前列,内部审计工作一直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审计整改创新探索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归纳提炼形成精品审计整改系列丛书。

厅办公室、内审处、省审计科学研究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文字|厅办公室 厅内审处